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出還是不出?

在念完書的時候
我有想自己出來找工作
但回來的的時候老爸說幫他看office
那時候認為一邊幫看office一邊幫人維修電腦

但是如果沒那種人際關係應該收不到電腦做
這幾天有在想要不要出來找工
現在在老爸店里作
雖然閑
但是學不到我想學的東西

雖說現在是幫老爸作工
拿老爸給的薪水
說實在的有點過意不去
畢竟還是那老爸的錢
書都念完了還拿老爸的錢

我覺是時候出來找工了吧....
不能再拿老爸的錢了
應該是我給老爸錢了

我是不是發現慢了呀= =


除了修電腦之外
也有想跟我哥外接拍攝工作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有沒有好介紹的呢?
我想找那種維修電腦的

2 則留言:

ahNiu 提到...

告訴我你想做什麽工?
要介紹應該不難~
--
接電腦維修的工,
我就不能介紹了~
除非有願意嘗試的~

匿名 提到...

找修理电脑的工作啊?不介意工资多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