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消息...

剛剛聽到一個消息....
說對我的第一個影像不好...
我想我該對我自己的形象注意些...
有些人會在那小東西...
有些人不會...

我想是時候把那小東西拆了吧....

我也要堅定我的意志...
我要瘦下去...

把給人不好的形象給拋開...

5 則留言:

ahNiu 提到...

这样的事情?
不太可能~~~~

小鴻 提到...

你越覺得不可能我就要瘦給你看!
不要到時候你跟我求救哦~
我不理你的~
哈哈~

黃杺頤 提到...

你說誰跟你求救了啦??
我嗎??

ahNiu 提到...

你誤會了~
我不是說你不會瘦~
而是怎麼會有人說你閒話?
是當面說的還是背後說的?

小鴻 提到...

我不知道算不算背後啦~
就有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