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一開始....

在台灣稱為網誌,在大陸稱博客,在馬來西也稱部落格。。。。
等等的稱呼。。。
總而言之這是一種類似日記,網路日記。
可以再這裡胡說八道,發洩等。。。

這東西再還沒流行的時候我就開始有接觸了。
大概在2005-06的時候吧。
2005到至今開了好多個網誌
也關了好多個。。。

一開始都會去寫
寫久變成懶惰去寫
心裡很多東西想去寫但是都提不起那種動力

停留了很久這次又再次開張
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但我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

不知道這是人生的第幾個網誌了
但我希望能是最後一個

我想不通知任何人
看著網誌能被多少人發現
如果沒人發現只好自己做宣傳

哈哈~
自己想下都覺得好笑~

1 則留言:

黃杺頤 提到...

報告!
我知道了你有寫blog咯!
(也是你噶哇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