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巴士。。。。

早上六點多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
然後就趕去搭巴士去美里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搭長途巴士出去
路途遙遠
快悶到發慌了= =
還好有電視看
還有有遊戲機
還好有手機再按短訊
還好沒有睡覺的煩惱

坐了八個小時終於到了
屁股有點麻麻。。。
巴士下來站站下
ok沒事了~呵呵~

來的目的有原因不是只爲了來玩。。。
而是因為在美里念書的女朋友
她也說了好久要我出去
之前不出的原因是怕父母不肯
這次就下定決心問問看行不行
過後沒反對也沒答應
後來我就叫牛幫打巴士票就去了

現在人在美里~
享受著這幾天和她一起的時間~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 去找阿嫂去了~~ 哈哈

黃杺頤 提到...

Dear, 謝謝你過來陪我~
這幾天我真的很開心~
我不會忘記這幾天你在美里陪伴在我身邊的每一刻每一秒哦~

ahNiu 提到...

鸡皮疙瘩....
好多哦~~~
好多~~

小鴻 提到...

阿牛
你那裡發現我的?

ahNiu 提到...

在我女人blog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