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捨不得...

昨天從美里回來有種不捨...
但還是必須回來~

在那幾天都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而且在那最後一天還叫她幫我取英文名
然后就在網上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而且我也喜歡的名字
那英文名還不是時候公開
因為我自己還不習慣那名字
有一天會公開的~
哈哈~

在那幾天雖說沒去那裡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感覺時間都不夠用
一下子就到晚上了
一下子就要睡覺了
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一下子.....

開心得日子總是那麼短暫...
轉眼間就到了...

6 則留言:

黃杺頤 提到...

你說不公開~
那我可以先叫你的英文名字嗎??

小鴻 提到...

還不行~
等時機吧~

黃杺頤 提到...

好吧~
那我暫時嘴巴就封緊點咯~

ahNiu 提到...

我也是舍不得~~

黃杺頤 提到...

ahNiu,
你不捨得什麽啦??
你不捨得我嗎??
哇哈哈~~

ahNiu 提到...

好吧~
我就認了吧~
是舍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