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紀念日~

星期5早上8點一個人搭巴士去美里
去做么吶?
其實就是為了5月7到5月10之間的某一天
那是我們的紀念日
之前因為在念書所以我們倆都沒在一起慶祝過
說真的我有點對不起她咯~

我們在一起說長也不常說,短也不短
這是我們第一次慶祝
而且也是第一次互相送禮物

這幾天謝謝你的陪伴
帶我到處逛
今天雖然我回來了
但是我心裡都是我們滿滿的回憶~

寶貝送的包包
我送寶貝的包包
我們的包包,一大一小

5 則留言:

✖mISs CaROl™✖ 提到...

Dear, 我也謝謝你這幾天的陪伴~
讓我的回憶里增添了許多美麗的回憶~

-WHY- 提到...

难怪咯...
可是孝亲节你没庆祝,对得起老爸老妈吗?哈哈哈~

小鴻 提到...

是會啦~
可是至少你們都在啊~
嘻嘻~

MSWong 提到...

我看阿伯很快又有酒喝了

feeling 提到...

Happy Anniversary to both of you!

送你们一首歌: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