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時間飛逝~

話說~
這裡好好想快發霉了吶
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之前有想寫可是因為太忙
時間過了就沒那種感覺回來寫了
在忙什麽吶?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麽
新年到到處拜年
然後和愛的物語的攝影發燒友去拍戶外內攝影
陪女友
去幫人拍婚禮
工作

其實也沒很多啊
爲什麽時間就是不夠用= =
眼睛眨一眨
1月過了
2月過了
農曆新年也過了
3月過了2天第三天也快過了
時間過得好快
2010年一過了2個月又2天半

幫人拍了婚禮感覺也愛上了拍片
也愛拍照~
哈哈~
做的東西跟我念的東西完全不同~

這是我們戶內外拍攝魔豆之一
















這是我們的大合照
















我認為我愛上了攝影
也愛上了錄影


單眼你等我!
我一定要得到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