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終於~

之從去年染上了單反相機的毒癮
就很想要臺屬於自己的單反
那時候在想應該要工作個3-4年才能買吧
就很想要得到他~

8月的某天跟我姐聊相機
就說某間公司是可以分期付款還的
(雖然之前就已經知道了不過都沒行動)
我沒有能力一次買下去
所以就必須分期付款來還

過後就跟那間公司問一些詳細東西
就決定我要在今年買給自己的禮物
就跟老爸要求說用他的信用卡幫我刷
然後我自己還錢

就在8月27號
就跟那間公司下貨
要等一個星期

過後就跟我姐和老總討論說要買什麽鏡頭等。。。
全部東西都決定好了
(我的相機跟鏡頭是不同地方買的)
就開始等貨到
一直很期待他快點到

8月31號
等,期待,興奮

9月1號那天
就希望他能在今天到
鏡頭還沒到至少相機也要到吧
就很想他快點到來
結果那一整天結束了還是還沒到
就在期待的心情睡覺

2號一整天也是都一直等
就想快點到啊
心裡就是急急急
那天特別的急
弄得很多東西都不想去做
(不過還是有把事情做好)
下午1點多的時候有位朋友說了一句話
讓我心松了很多
她說,耐心等候必要欢呼~~你一定会大大大大的欢呼~
同時我的她也讓心平靜很多

不管你多急也沒用
東西未到就是未到
(他們東西到了會通知我)


在要去玩飛盤的路途中
那時5點多
電話響起
說我的貨已經到了
可以去拿貨了

玩好到家
就跟家人說可以去拿貨了
然後就去那公司
結果到那邊貨是看到了摸到了
結果拿不回來= =
因為卡不能刷。。。。
原因不想講了= =
結果還是要等

昨天下午1點多
過去拿貨
這次終於可以刷了
貨就拿到了~
那時候就開始想鏡頭快點寄到家
老媽在家等收貨
3點多老媽打來
她說貨到了
真的開心到翻了!
那時候就開始急著要回家看東西了

不過我不能馬上看
因為我晚上還有拍攝
回到家就趕出去了
東西都還沒看到

到了11點多回到家
就開始拆開我的禮物
看看它摸摸它

過後就開心的去睡覺了~
終於等到了~~~

沒有留言: